NamQ4-Story 1《去哪里买东西好?》Reading
商店
|
上网
|
东西
|
买
|
卖
|
便宜
|
老板
|
多少钱
|
衣服
|
鞋子
|
食物
|
贵
|
Kelly喜欢上网买东西,因为很方便,而且东西很便宜。妈妈喜欢去商店买东西,因为妈妈喜欢逛商场,而且她可以买很多的东西,比如说衣服,鞋子和食物。
一天,妈妈去商店买衣服,妈妈说,老板,衣服多少钱?老板说,衣服卖100块。妈妈说,衣服很贵。老板说,可以卖80块,妈妈觉得很衣服便宜,妈妈买了衣服,她很开心。
Kelly上网买鞋子,因为鞋子很便宜,只有20块,可是Kelly穿鞋子一天,鞋子坏了。妈妈说上网买东西不好,因为有时候东西坏了。Kelly 说,可是去商店买东西很贵,而且很累。(lei)
同学们,你们觉得呢?
No comments:
Post a Comment